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扫黑除恶·马尾在行动】扫黑除恶扬正气,全民动员创平安

http://www.mwnews.cn  2018-09-22 12:02:18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林遵义 黄霖采 文/图)9月21日晚,由中共福州市马尾区委政法委、马尾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福州市马尾区文化体育局联合主办的“扫黑除恶扬正气,全民动员创平安”----马尾区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文艺汇演在马尾滨江文化广场举办。

  演出在一首音乐诗歌朗诵《我爱你祖国》的表演中拉开了序幕,演员们精湛的表演、动感的音乐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三句半《扫黑除恶树正气》取材于百姓生活,通过活泼生动的曲艺表演,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耳熟能详的歌曲、精彩的舞蹈和魔术、川剧变脸等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轮番上演,活动中还不时穿插着《马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有奖问答。

  活动主办方告诉记者:“今晚的文艺汇演活动利用政策宣讲、舞蹈、小品、唱歌、观众互动、有奖问答等形式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市民群众送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的同时,也号召市民群众积极行动、主动参与其中,从而切实把中央和省、市、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面向基层广泛传播。”

  据了解,当天除演出活动外,活动现场还紧紧围绕“扫黑除恶”活动主题,利用宣传栏、宣传单、横幅等形式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关精神,展现斗争成果,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在活动现场开展现场法律咨询等服务。

【扫黑除恶·马尾在行动】扫黑除恶扬正气,全民动员创平安

【扫黑除恶·马尾在行动】扫黑除恶扬正气,全民动员创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