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验航模,放飞梦想

http://www.mwnews.cn  2018-10-16 09:16:5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体验航模,放飞梦想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文/图)10月14日上午,团区委和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举办的航模体验活动举行,近百名小朋友及家长参与了本次活动。

  航模老师详尽地为小朋友讲解飞行原理、航模的制作流程和方法,更耐心指导小朋友们如何组装航模。在座的小朋友们中不少是第一次接触到航模,十分兴奋激动,对于航模展现出极大的好奇与热情,跃跃欲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小朋友们拿起零件在老师和志愿者的帮助下组装航模,不时讨论组装零件的正确位置。当天,航模教练亲自操控3D飞机,小朋友们现场观看了一场遥控3D飞机花式表演。

  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天,孩子们看到的不止是高手的技术,更是为了让他们明白这技术是长期坚持训练的结果。教练操作编程无人机,理论加实践,让孩子们全方位了解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