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江镇举行“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10-18 15:35:34      【字号

亭江镇举行“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10月18日上午,由亭江镇党校和亭江镇妇联主办的妇女之家“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在亭江举行,70余位在亭江工作的妇女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邀请了福州市委讲师团谢碧珠老师为大家授课,谢碧珠分别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渊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方面详细梳理阐释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授课内容丰富、主题突出。谢碧珠老师结合自身体会进行阐述,对广大妇女干部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这样的授课学习,希望广大的妇女干部能够立足于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宣传并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会后,亭江镇洪塘村的妇女干部林丹花表示,授课让她受益良多,启发了自己,作为一名基层妇女主干,要从妇女的实际需求出发,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担负起新时代妇女干部的责任,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