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物联网开放实验室亮相世界物联网解决方案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18-10-29 10:30:41      【字号

物联网开放实验室亮相世界物联网解决方案大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日前,2018年世界物联网解决方案大会(IoT SWC)在巴塞罗那圆满落幕。全球顶尖企业齐聚盛会,共同探究最新的工业物联网创新技术。本次大会是IoT SWC正式举办以来的第四届,主题为“打造物联网行业顶级盛会”,行业涉及互联运输、制造业、医疗保健、能源与公用事业、建筑与基础设施、开放型产业以及使能技术。

  根据展会主办方的统计,今年参展企业众多,大部分为全球知名设备商和通信商。

  中国·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在这场面向世界IoT产业盛会的“首秀”上带来了中国·福州物联网产业基地、实验室核心业务的详细介绍,并展示了实验室以及合作伙伴的物联网领域研发成果,包括由实验室自主开发的智慧物联网平台、合作伙伴的智能终端产品等,向业界彰显出物联网领域的“中国力量”。同时,展会期间众多参观者对我们的智慧物联网平台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迎来了许多业界同行前来交流,深入探讨彼此之间的合作空间,为未来进一步扩展开启了更多窗口。

  会议中,华为、Keysight、中国·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碧桂园潼湖科技小镇等企业代表分别从中国物联网生态建设进展、物联网测试认证机遇与挑战以及未来智慧城市部署等三个方面向参会嘉宾深入介绍中国物联网行业发展情况、巨大的发展潜力以及国际合作机遇。

  通过参与本届世界物联网解决方案大会及论坛会议,向世界宣传了中国物联网产业发展情况和中国·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良好的技术、水准和形象,并为合作伙伴提供了科技成果展示平台,进一步深化了实验室在物联网产业发展中所发挥的促进作用及所承担的桥梁作用。同时,我们借此机会向各国学习,拓宽产业界之间的信息交流渠道,增加了国际合作交流机会,大力推动实验室以及国内物联网企业之间合作业务的开展。

  未来,我们将继续携手客户、合作伙伴共同进一步探讨如何通过物联生态共赢策略,促进中国物联网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一起共建万物互联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