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拆除违建赢民心 群众满意送锦旗

http://www.mwnews.cn  2018-12-02 16:52:43      【字号

拆除违建赢民心 群众满意送锦旗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日前,马尾区名城国际小区17号楼业主委员会居民代表来到马尾区城管局,送来了一面题为“公平公正执法、力保一方安泰”的锦旗,对马尾区城管局积极响应群众诉求,迅速拆除违建行为的感谢。

  据悉,今年以来,马尾区城管局重点打击小区违建,对新增违建绝不手软,发现一起拆违一起。10月26日,马尾区城管局接群众投诉举报的东江滨名城国际17号楼有人违建后,辖区机动执法中队立即前往现场进行调查取证。经查证该违建位于顶楼,面积较大且无防护措施,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机动中队向局领导进行了汇报,并根据现场情况立即制定了拆违方案,明确分工,妥善做好各项工作安排。当天,经过3小时的拆违行动,该违建被依法强制拆除,拆除面积约200平方米。此次拆违行动,切实维护了名城国际17#楼业主的合法权益,执法部门铁腕拆违、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