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城管局深入企业开展建筑垃圾检查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8-12-02 17:06:23      【字号

区城管局深入企业开展建筑垃圾检查行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为切实做好建筑垃圾、地材运输车辆的源头监管工作,维护辖区道路的干净整洁安全,日前,马尾区城管局联合公路局深入企业,开展了一次建筑垃圾、地材运输专项检查行动。

  执法人员深入亭江镇源鑫搅拌站、田螺湾碎石锤等3家企业,逐一对企业有无超限超载运输行为、出厂车辆登记情况、运输车辆密闭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现场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和运输要求,要求企业规范运输,做好密闭运输,杜绝超限超载车辆出,杜绝滴、洒、漏,污染路面等违规行为。企业现场负责人也表示会严格落实工作要求,规范运输,合法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