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团区委举办两岸志愿服务交流学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12-05 19:38:03      【字号

团区委举办两岸志愿服务交流学习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黄婧宇 文/图)12月5日,马尾团区委、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至善志愿服务发展中心联合举办青年大学习之两岸志愿服务交流学习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依次参与“盲人取物”、“袋鼠大迁徙”、“比手画脚”、“我是造物者”游戏环节,锻炼自我感受力和表达力,激发创造力,培养青少年思考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

  随后,两岸青年志愿者前往福州市马尾区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开展交流会。会上,大家分享了服务技巧、方法、经验与心得,对参与的志愿服务活动作总结与反思,促进彼此专业技能之提升,激发对社会服务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