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朝日环保有限公司开展“优秀员工家庭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12-17 14:10:04      【字号

福建朝日环保有限公司开展“优秀员工家庭日”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缪米米 文/图)12月17日,在福建朝日环保有限公司,一场特殊的座谈会在此举办,企业老板与员工家属话家长里短,现场气氛其乐融融,这是公司开展的“优秀员工家庭日”活动之一。马尾区总工会、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朝日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翁希明表示,朝日环保的成长和进步凝聚着每一位员工的智慧和汗水,没有员工,公司将不会发展,公司的发展体现了所有员工的敬业和奉献,同时也离不开员工家属的理解、支持、希冀和鼓励。家属的支持和理解,是朝日环保取得瞩目成绩的重要保证。此次开展家庭日活动,是为了让企业员工家属能够进一步了解自己子女的工作环境及工作待遇,进一步拉近与员工之间的距离。

  公司员工家属朱始相满怀着对公司的感激之情,激动地说:“我的儿子和儿媳妇都是朝日环保的老员工了,这次公司带我们去参观了西湖公园、博物馆、三坊七巷等地,这是以前我们都没有去过的地方,很感谢公司给了我们这样的计划。希望孩子们能在公司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公司领导的厚爱和期望。”

  记者了解到,此次家庭日活动,朝日环保公司不仅让职工家属了解了子女工作生活环境,还借机让父母与子女共游福州。马尾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多年来,朝日环保公司在职工温暖工程上下足功夫,不仅把帮难扶贫作为工作基本内容,还为员工提升素质创造了有力条件,有力支持了马尾总工会工作。

福建朝日环保有限公司开展“优秀员工家庭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