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拆除违章建筑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http://www.mwnews.cn  2018-12-24 09:05:24      【字号

拆除违章建筑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2月18日下午,马尾区城管局联合琅岐镇政府,出动执法队员、保安及工人等共计120人,租用钩机一部,对后水村违法建设依法进行了强制拆除,拆除面积110平方米,恢复村容村貌,助力琅岐美丽乡村建设。

  相关负责人介绍,后水村是马尾区琅岐镇美丽乡村示范村之一,近期该村多户违建户私自占用多处公共通道,在河道边占用人行道区域,擅自圈建围墙、搭建栅栏等,不仅阻碍了交通道路的正常通行,还对村庄容貌的整体规划造成了不良影响,对此周边群众反映强烈。本次行动因涉及户数多,违法建设数量多且杂乱,在拆除前,执法人员对村民进行了口头宣传教育,在拆除过程中,执法人员和保安分成多组坚守各路口通道,为顺利拆违做好保障工作。经过4个多小时的拆除行动,拆除该村多处违法建设共计11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