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民健身羽毛球总决赛圆满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18-12-24 16:23:36      【字号

全民健身羽毛球总决赛圆满落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12月23日,2018年全民健身羽毛球总决赛在马尾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福建省各地20余支队伍近400人分甲、乙两组参赛。

  本次羽毛球赛吸引了我省众多羽毛球爱好者的目光,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热情高涨,在球场上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准。经过激烈角逐,福羽俱乐部追逐者队获得甲组冠军,首开地产羽毛球队、融博羽毛球俱乐部分获甲组二三名、

  马尾区文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随着我区对体育运动的不断投入,我区竞技运动水平越来越高。同时马尾体育馆现在有能力承办越来越高级的赛事,希望通过承办赛事吸引越来越多的好手来我区参赛,进一步提高我区的体育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