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马尾基金小镇再添“新成员”

http://www.mwnews.cn  2019-01-04 11:55:58      【字号

  马尾新闻网网讯(记者 许琳晶)日前,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云济股权投资合伙企业、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云啸股权投资合伙企业、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云瑾股权投资合伙企业3家基金企业落户福州·马尾基金小镇,认缴出资额均为1亿元,主要从事非证券类股权投资及与股权投资有关的咨询服务、贸易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企业形象策划服务。

  北京云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15年6月在北京市注册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并已全部到资,于2017年4月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备案。目前,北京云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已成功发行萍乡市高登投资咨询合伙企业、新余云起投资管理中心、宁波梅山保税港区云鉴投资管理合伙企业等多支基金。

  继2018年11月,北京云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宁波梅山保税港区云之乡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在福州·马尾基金小镇发起设立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云岳股权投资合伙企业、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云麾股权投资合伙企业、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云觅股权投资合伙企业等3家基金企业后,近日,在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的专业服务下,北京云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决定再设立3家基金企业,助力自贸试验区产业发展。

  2018年,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在坚持组团招商与专业招商相结合的基础上,围绕基金主导产业,突出政府职能转变和招商方式创新,逐步探索出了一条“政企合作—以商招商—优化环境”的招商模式,实现了政企双赢,收到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