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腊八”粥温暖环卫工

http://www.mwnews.cn  2019-01-14 15:34:54      【字号

  “腊八”粥温暖环卫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月13日,马尾区城管局联合爱心企业举办的送温暖活动在马尾区罗星西路的客洲店门前举行,当天,为那些在寒风中仍然坚守在一线工作的环卫工人带去一份温暖与关怀。

  当天早上7点,200多份爱心腊八粥已备好,参加活动的领导及爱心人士一一为环卫工人送上腊八粥,询问环卫工人的身体和工作情况,向这些“城市美容师”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和敬意。一碗热粥,一句辛苦了,感动了寒冬中的每一位环卫工人,大家纷纷表示,喝着这碗热腾腾的腊八粥,心理感到非常温暖,天气再寒冷都不觉得冷了。

  客洲店老板告诉记者,环卫工人的日常工作非常辛苦,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能够给环卫工人更多关爱和关注,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不要乱扔垃圾,让环卫工人们在冬日里能少一些寒冷,多一些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