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今明放晴 昼夜温差加大

http://www.mwnews.cn  2019-01-18 15:47:3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 (记者 薛海云)经历了许多天的湿冷天气,今天的马尾天气终于放晴了。据马尾气象部门介绍,今明两天,天空放晴,昼夜温差还会进一步加大,夜晨要注意添衣保暖。

  据介绍,由于云层在白天是抵抗太阳热力的防护罩,到了夜间就成为浮在空中的大被子,阻挡住地面热量的散失、逃逸。所以今明两天,冷空气虽然逐渐减弱,但依然掌控全局,受其影响,马尾天气晴好。今明两天放晴后,昼夜温差会明显加大,夜晨凉意袭人,午间暖意融融。后天开始,气温还会持续降低。

  根据预测,今天夜晨最低气温可下挫至9℃,白天最高气温将攀至15℃。明天最低气温在11℃上下,白天最高气温可达20℃。后天阴转小雨,气温维持在10℃-16℃之间。21日,气温更低了,最高温只有12℃,最低温为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