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新春走基层 >> 正文

红灯笼挂起 年味渐浓

http://www.mwnews.cn  2019-01-20 21:01:25      【字号

红灯笼挂起 年味渐浓

  马尾新闻网讯 (记者 何鋆棽 陈晓静 文/图)新春将至,君竹路附近大红灯笼高高挂起,让马尾居民提前感受到了浓浓年味。1月23日,记者在该路段看到,数位工人正顶着寒风,以灯杆、行道树作为载体,迅速将灯笼挂了起来。

  不到一会儿,君竹路两侧已布满了灯笼。有大红灯笼也有长条灯笼串,这些灯笼错落有致。正在布置灯笼的工人小黄说道:“今天天气很冷,但是看到这么多大红灯笼挂在君竹路上,瞬间感觉气氛火热了很多。”

  家住君竹路附近的王阿姨看到整条路的灯笼也拿起手机拍了起来,她开心地说:“每年这个时候君竹路都是一片红火,通过灯笼的装点,过年的时候整条街看起来都热闹了许多。尤其在晚上,整条路灯笼齐亮,从家楼上看下去十分地好看!”

  据了解,下一步,相关部门还会在市民来往较为频繁的街道布置灯笼,在厉行节约的基础上,积极营造“欢乐、和谐”的节日气氛。

红灯笼挂起 年味渐浓

红灯笼挂起 年味渐浓

红灯笼挂起 年味渐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