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活因你更精彩”

我区举办快递业慰问关怀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1-22 13:07:03      【字号

我区举办快递业慰问关怀活动

我区举办快递业慰问关怀活动

我区举办快递业慰问关怀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1月22日上午,马尾团区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红十字会等单位联合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生活因你更精彩”快递业从业青年慰问关怀活动。马尾团区委书记曾婷婷,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时勇,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邓军等领导为来自顺丰、饿了么、美团、朴朴的30余名快递业从业青年人送去花生、油、香菇等慰问品。并对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这是福州市首次多部门联合开展快递行业慰问活动。

      活动中,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志愿者还现场向快递小哥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指导大家在送餐过程中按规范要求配送食物,快递员们也现场填写了微心愿卡、互赠寄语小卡片、并向福州市民进行了集体拜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