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新春走基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欢乐迎新春 幸福中国年

http://www.mwnews.cn  2019-01-28 11:35:3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文/图)1月28日,罗星街道沿山社区党务联合区检察院、区民政局、罗星司法所共同开展“欢乐迎新春 幸福中国年”活动。

  当天上午,沿山社区文化服务中心热闹非凡,沿山社区主任陈建英以“提高公共安全防患意识,共创平安祥和文明春节”为主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与社区党员、群众进行授课,让居民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沿山社区文化服务中心外的空地上,小小志愿者们将各自所学化为浓浓笔墨服务于民,向居民们展示着他们的作品。陈建英告诉记者:“今天举办这项活动,希望通过心理咨询的授课方式减少社会公共事件安全的发生。小小志愿者义务给大家写春联,希望活动可以给大家带来祥和、快乐的春节。”

  社区居民陈丽萍刚挑选完春联,她说:“今天带小孩一起来参加社区举办的新春活动,提前感受到了春节的氛围,还领到了满意的春联,即能使用又十分有意义。”

【网络中国节·春节】欢乐迎新春 幸福中国年

【网络中国节·春节】欢乐迎新春 幸福中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