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寒冬里的温暖—红领巾在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1-31 17:14:54      【字号

寒冬里的温暖—红领巾在行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成万鑫 文/图)日前,马尾实验小学雏鹰假日先锋小队,来到青鸟三盛罗星街道照料中心开展志愿活动,为中心入住长辈送上慰问品与精彩的节目演出。

  活动现场,葫芦丝独奏《月光下的凤尾竹》、小提琴《欢乐颂》、小合唱《感恩的心》......小朋友们带来的才艺表演、诗歌朗诵等节目,让长者拍手叫好。活动最后,孩子们为各位爷爷奶奶送上牛奶与蛋糕,祝愿爷爷奶奶们身体健康。

  青鸟三盛罗星街道照料中心的张奶奶告诉记者:“来了这么多小朋友为我们表演节目,真是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快乐。让我们枯燥的生活变得活泼丰富起来,希望以后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欢迎小朋友们常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