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路边小灯成拍照“网红地”

http://www.mwnews.cn  2019-02-16 00:31:24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西方情人节刚过,2月15日,马尾东江滨的千米灯展点燃了人们的游玩热情,在现场除了往年有大型灯组,今年还增设了一些LED灯景观带,眼前这片LED玫瑰花带俨然成了拍照“网红地”,游客纷纷拿起手机与这些美丽的玫瑰花合影留念。

  “你往这边站一点……对,这个角度刚刚好。”市民吕煊正放低镜头为孩子与玫瑰花灯带合影寻找最佳角度,“刚才经过,感觉这些花的魅力不比大灯组差,你看它们红蓝白相间的样子,色观非常好看。”家住马尾的吕煊是广东人,今年是他到马尾发展的第八个年头,今晚他带着自己的孩子和丈母娘来看看灯展,“来福州八年,每年都会来看“两马”灯展,今年好像更热闹了。虽然工作不在马尾区,但马尾的空气特别好,所以选择住在这里,今年打算在这里置办一套房子。”

  与吕煊怀着同样心情在为孩子拍照的陈梦洁告诉记者:“去年没有这样的玫瑰花灯,都是像那种大的传统花灯,这个还蛮耳目一新的,很漂亮。”

路边小灯成拍照“网红地”

路边小灯成拍照“网红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