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江口大桥通了,看灯路近了”

http://www.mwnews.cn  2019-02-16 00:32:04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2月15日,“两马”同春闹元宵灯展现场人头攒动,千米观灯路上,比肩接踵,较往年人流量增加不少。这是自1月29日,三江口大桥正式通车后,马尾区举办的第一个较大型的活动,大桥通车后,便利了对岸市民到马尾赏灯,也为马尾灯展添了不少人气。

  “听说三江口大桥通车了,我们就特意从那边走,感受一下大桥的速度,过桥特别的通畅,完全不必担心堵车,而且大桥建得又宽敞有漂亮。”家住金山的林小诺是“两马”灯展的老粉丝了,今年三江口大桥通车,他们摆脱了往年看灯一路堵的烦恼,“往年我们从家里到马尾都要走三环,碰上元宵灯展这样的活动,堵车是在所难免的,开过来一般都要接近一个小时,现在有了三江口大桥,时间缩短了一半都不止,真是太方便了。”

  林小诺表示马尾的灯展一年比一年好看,“以往也去过其他区的灯展,还是觉得马尾的灯更美一些,我想我们一家明年还会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