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卖小哥:女儿明年爸爸还接你来看花灯

http://www.mwnews.cn  2019-02-16 01:11:52      【字号

外卖小哥:女儿明年爸爸还接你来看花灯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章盈猗 文/图)“女儿,不要生气了,爸爸没有不回家,我在努力赚钱,以后把你接到城市里来生活……”在“两马同春闹元宵”灯会首日,谢成龙穿着“饿了么”工作服看着怀里的女儿一脸宠溺,在人群中显得特别温馨。

  “哇,这个灯好看!妈妈,给我和爸爸拍一张吧,很漂亮,明年我还要来看。”第一次观赏花灯的小女儿显得格外兴奋,被巧夺天工的花灯造型深深吸引。谢成龙告诉记者:“我来马尾快5年了,现在已经是‘新马尾’人,但是女儿还一直寄样在江西老家,平时送餐也没时间,后天女儿就回老家了,我们一家三口出来带她看看花灯,好好陪陪她。”随后,谢成龙指着身边的夹粉包造型的花灯说:“今年的花灯更有马尾气息了,花灯的造型都在不断创新,夹粉包造型、琅岐肩头戏造型、船政文化造型都很有特色,马尾是我的新家,它不仅美丽,而且充满了文化气息。我以后会更加努力的奋斗,争取把女儿早日接过来生活,每年十五都带她赏花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