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持续深入开展“两违”治理春季攻坚战

http://www.mwnews.cn  2019-02-19 10:44:27      【字号

持续深入开展“两违”治理春季攻坚战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为贯彻落实省、市、区“两违”治理“春季攻坚行动”会议精神,日前,区城管局琅岐执法大队联合琅岐自然资源与规划所、琅岐镇农办、马尾公证处、琅岐镇司法所、琅岐镇清违办和包村工作队,再次持续深入开展“大棚房”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拆除三处占用基本农田的非农建设,拆除面积共计720平方米。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江滨路优邦、祥宜、果香园等“大棚房”,共出动执法人员200多人次,利用钩机2台,自吊车1台,及部分龙马车等设备,对整治目标严格按照农地非农化整改标准进行整改,即在清理、搬离完屋内物品后依法对三处整治点进行拆除,并对违法占用的土地进行填土复垦复耕。此次拆违行动涉及范围较广,面积较大,持续时间久,执法人员不畏严寒,持续轮番作战,有力打击了占用农地进行非农建设的违法建筑行为,震慑了心存侥幸的潜在违建户,有效地扼制了琅岐岛内私自违建“大棚房”的趋势,为后续清违治理工作开好局、带好头,也为2019年“防违控违”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