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到我区开展“放心粮油”品牌推介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2-21 12:19:45      【字号

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到我区开展“放心粮油”品牌推介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2月21日,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走进马尾区,开展“放心粮油”知名品牌推介活动。

  活动现场,来往的市民络绎不绝,大家扶老携幼前来购买放心大米、学习粮食安全知识。工作人员早早搭起宣传台,展销知名品牌“稻花香”大米,并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放心粮油安全常识。家住海西提小区的林依伯品尝着新出锅的稻花香大米,告诉记者:“这个大米是真的香,晶莹剔透,口感还好,今天的促销价格比平时便宜了十多块,像我们上了年纪的老人更应该注意保健,吃这种健康的大米才放心呀。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品尝之余林依伯还不忘叫身边的推销员,“小妹给我再来两袋五星级的大米,我一会给儿子家送去。”

  福州市禾盛粮油食品连锁有限公司连锁事业部经理陈琦始表示,今天我们开展“放心粮油”知名品牌“稻花香”大米进马尾活动,让市民了解“稻花香”大米是福建知名品牌,是福州米厂在1996年使用并于1999 年注册的商标。该大米来源于黑土地滋养、嫩江水灌溉、第一积温带的黑龙江泰来生产基地。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假冒的稻花香大米,请市民购买“稻花香”品牌大米时认准“稻花香@”注册商标标志,目前可在各县市军粮供应站,禾盛粮油连锁店,盒马鲜生等渠道购买到我们的产品,接下来我们还会逐步在各大商超上架销售。”

  记者了解到,“稻花香”大米是福州市自主品牌,创立于1996年,2014年被认定为“福建省著名商标”和“福州市知名商标”,是我市粮食战略发展的领军品牌。“稻花香”品牌大米生产基地落户于黑龙江省泰来县,选用东北平原最优质的土壤资源和最先进的育秧技术,开发有一颗星(产地泰来)、三颗星(产地泰来)、五颗星(产地五常)系列产品。创立以来,“稻花香”坚持展现“绿色、天然、优质、健康”的品牌形象,紧抓品牌文化和品质建设,努力创建全国驰名商标,为群众生产优质稻谷,让消费者吃得香甜、吃得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