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共和里新苑961户回迁户回迁选房

http://www.mwnews.cn  2019-02-26 13:59:38      【字号

共和里新苑961户回迁户回迁选房

共和里新苑961户回迁户回迁选房

共和里新苑961户回迁户回迁选房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2月26日,共和里新苑回迁选房活动在福马路以北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内进行。在现场,回迁户们早早地排好了队,依次等待选房,秩序井然。据悉,此次回迁选房的为马尾镇进步里一期改造项目、进步里二期改造项目选择安置在共和里的回迁户,共961户,接下来三天内,他们将陆续选房,不久后将入住新家。

  选房活动从早上9:00开始,马尾镇马江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选房之前,工作人员已经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通知已签约选择回迁的居民各自的选房时段。选房现场分等候区、审核区、选房区等,居民按叫号依次完成选房。

  原居住在进步里的秦中琼从2013年房子拆迁到现在已经过了6年时间,终于等到了选新房的时候,一大早她就和儿子来到现场准备选房。“以前的房子是木房子,一到台风天漏雨,我们住的也不舒心,当时拆迁,我们第一批去签约。现在终于盼到了新房,选房前,我们去看了新小区,位置好、环境也好,很满意。”秦中琼高兴地说道。

  “老伴一直喜欢江景房,今天我们选上了。”刚刚选上满意户型的李心正激动地对记者说道,“去看房的时候,就特别喜欢沿江的户型,现在选上了,拿到房子后,我们就要装修入住新房啦!”

  选房区里,回迁户选得火热,等候区外回迁户们则焦急地期盼着。公示墙旁,不少回迁户都拿出了事先做好的选房攻略,紧盯着公示墙上的数据。为了让回迁户能够了解小区建设户型、设计等情况,选房前,马江房屋征收服务中心还组织回迁户看房。

  马江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在选房活动前相关人员多次核对房屋面积,对存在的问题不断细化,争取为回迁户营造一个井然有序的选房氛围。不仅如此,此次选房活动按各户型的先后顺序选房,并结合征收软件系统在现场第一时间发布选房情况,节省回迁户选房时间。

共和里新苑961户回迁户回迁选房

共和里新苑961户回迁户回迁选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