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3.5”学雷锋纪念日志愿者义诊活动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9-03-07 11:34:53      【字号

“3.5”学雷锋纪念日志愿者义诊活动举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3月6日上午, “3.5”学雷锋纪念日志愿者义诊服务活动在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活动以“争当志愿者,共建幸福城”为主题。

  当天一大早,马尾区医院、马尾区妇幼保健院、福州福兴妇产医院马尾院区的外科、内科、眼科、妇科以及中医科医师、志愿者们在义诊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测视力和疾病咨询等服务。医师们耐心地为居民们解决专病方面的医疗咨询、诊断以及健康管理辅导,并对日常保健、慢性病防治、防控等知识进行了健康宣教。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前来咨询和就诊的员工免费发放了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志愿者们真诚、热情的服务态度,精湛的医疗技术,得到了一致肯定与赞扬。在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的姚女士告诉记者:“今天我来咨询颈椎问题,平时上班总是一个姿势颈椎会痛,今天来医生教了我很多按摩的位置,很有收获,希望以后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是为方便员工获得医疗服务,提高职工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健康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