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女子突发不适 众人伸出援手相助

http://www.mwnews.cn  2019-03-07 19:25:01      【字号

女子突发不适     众人伸出援手相助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3月6日,家住阳光城的一名女子王某在做针灸护疗养时,身体突发不适。所幸,针灸护理师及时发现并迅速拨打120,正在巡逻的小区物业发现这一情况,也及时赶到,帮忙送医。由于救治及时,该女子顺利脱险。

  当天16点30分左右,物业外勤主管陈俊正在小区内巡逻。他远远听见120急救车在小区内响起,立即向附近业主询问事由。得知情况后,他迅速前往王某家里。很快,他发现王某昏迷不醒,且身体僵硬,一动不动。陈俊等人呼喊王某几声后,见没有任何回应,便立刻抱起王某往楼下的救护车跑去,成功把王某送上急救车。

  由于救助及时,王某并无大碍。“真的很谢谢你们。”王某感激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