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雨夜拆违 还群众绿水青山

http://www.mwnews.cn  2019-03-11 14:11:42      【字号

雨夜拆违 还群众绿水青山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日前,马尾区城市管理局接群众举报称“水岸君山小区一别墅存在违建”。经辖区中队现场核实确认后,马尾区城管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和工人30余名,利用大锤,气割等工具,开展拆违行动。

  该违建临近山体边缘,顶棚使用材料较为复杂且水泥已固化,加之持续降雨的天气因素,使人工拆违难以进行,导致拆违行动于傍晚时分暂停。此时天色已暗,雨势仍然不减,建筑物虽已进行破坏拆除,但存在外翻或突然倾倒的危险,由于该建筑临近山体边缘,背靠的山路经常有车辆及群众出行,如不及时完全拆除,将存在安全隐患。考虑到周边群众出行安全,现场执法人员及民工再度开展行动,大家在寒冷的雨夜,顶风冒雨,经过6个多小时的团结努力、共同战斗,终于在晚上8点半将违建安全拆除完毕,拆除面积约60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