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19-03-18 20:25:08      【字号

马尾区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马尾区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3月18日晚,2018-2019年马尾区业余篮球联赛圆满落幕,此次为期3个月的赛事,最终沿山村获得联赛冠军。

  在最后一晚的比赛中,此次赛事前三名球队纷纷出战。经过四节的激烈角逐,沿山村以65:72战胜老友队,赢得这场拉锯战的冠军宝座!老友队赢得本次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而在另一边场地进行比赛的郑和扬帆则以80:46战胜海峡银行,摘得第二。磊丰家居队的陈庸炫获得了本届赛事的“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区文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篮球是集竞技、健身、娱乐、益智为一体的集体性项目,在马尾区十分受欢迎。举办本次赛事利在普及篮球项目,搭建竞赛平台让更多的业余爱好者参与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