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政策宣传下基层 温馨服务送上门

http://www.mwnews.cn  2019-03-20 17:57:57      【字号

政策宣传下基层  温馨服务送上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文/图)为践行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马上服务、高效服务、温馨服务、规范服务”的服务理念和“三声四心”的服务要求,近日,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马尾管理部针对辖区内在售楼盘华润紫云府贷款受理量增长的情况,会同承办银行开展了“住房公积金服务送上门”活动。

  期间,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马尾管理部为购房职工提供了公积金业务咨询、贷款申请、银行签约等一站式服务,通过发放办事指南、政策解读、互动答疑等形式,宣传普及了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法规。截至活动结束,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马尾管理部累计为21户职工家庭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受理公积金贷款34笔1366万元,得到了购房职工的一致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