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城管局开展占道经营整治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9-03-21 08:58:04      【字号

​区城管局开展占道经营整治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3月19日,市城管委市容处主任刘汉元与新疆工作组古丽到我区现场指导新疆摊点占道经营行为整治工作。

  行动中,执法人员在现场与新疆摊主进行沟通,宣传相关法规政策。在整治过程中坚持理性劝导、文明执法、向当事人阐明违章事由,并严格履行执法程序,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三天内自行整改,不得占用人行道进行占道经营行为。

  据悉,城市管理工作的重难点之一就是流动摊贩的治理,马尾区城管局罗星街道辖区内主干道君竹路段永辉超市门口长期有摊点占道经营,给我区市容和环境带来了不良影响。面对摊贩,下一步区城管局将集中进行常态化巩固治理,变“强迫”为自觉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