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城管局开展夜间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4-03 14:35:25      【字号

区城管局开展夜间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4月1日晚上,马尾区城管局组织各辖区中队执法人员,针对夜间占道经营行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6人、执法车辆8部,取缔占道经营摊点15户,共查扣摊车15辆、帐篷5顶,桌椅50余张。整治行动中,对部分暴力抵抗、拒不配合的摊贩,我局执法人员坚持文明执法、依法执法的理念,对其进行耐心劝导,最终取得当事人理解。

  下一步,我局将开展为期3个月的夜间市容专项整治行动,通过高频次的专项整治,扭转我区几个老大难点位市容脏乱差的问题,为下一阶段的市容摊位疏导工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