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亿元融资租赁项目落户马尾

http://www.mwnews.cn  2019-04-03 15:55:0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近日,福建车吉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派员赴马尾区考察,就马尾区的产业规划、投资环境、优惠政策及发展前景进行深入了解,对马尾区所拥有的物联网产业基地、福州·马尾基金小镇等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自贸试验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全程陪同调研、招商座谈。

  通过双方的沟通与交流,福建车吉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对马尾区的投资环境和自贸试验区建设成效有了深入了解后,达成了继续深化合作的意向。自贸试验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继续发扬“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第一时间收集整理企业在落地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提请区政府协调解决,抓紧推动项目落地。在林群慧副主任、副区长的积极协调下,短短两天时间内,就完成企业注册落地。2019年3月29日,福建车吉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马尾区投资设立福建吉开车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7亿元,主要从事融资租赁、商业保理业务。

  福建吉开车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加强与政府之间协调合作,加快促成公司投入运营,提高区内资源配置效率、扩大内需、缓解中小企业融资困难,逐步实现融资租赁业与本地优势产业的无缝对接,以租赁业带动相关产业进一步发展,加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优势互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