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书韵飘香,礼赞祖国”

福州市魁岐小学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4-22 15:20:26      【字号

“书韵飘香,礼赞祖国”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文/图)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福州市魁岐小学开展了第24个“世界读书日”的主题活动——“书韵飘香,礼赞祖国”。

  活动现场,教师代表引领着四年九班同学诵读《我的祖国》,稚嫩的童音回荡在校园里,正式拉开了“世界读书日”的帷幕。

  魁岐小学的老师表示,“‘桃李芬芳书香浓’,虽然魁岐小学的读书月活动已经落下帷幕,但是良好的读书氛围还将继续延续,希望每个学生能够自觉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真正感受到读书的乐趣,让浓郁的书香充盈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从读书中获得新知,在读书中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