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水岸君山开展拆违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4-25 19:40:55      【字号

水岸君山开展拆违行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4月25日上午,马尾区城管局执法中队执法人员对水岸君山小区8户违建进行统一拆除。本次集中拆违行动出动人员40余人,执法车6台,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成功拆除违建面积200余平方米。

  据悉,水岸君山小区自步入“密集装修期”以来违建不断,部分业主在小区消防通道公然“圈地”搭建、用围墙将小区公用绿化带“划”入自家小院等等现象层出不穷,严重影响小区整体形象,也给小区居民留下了极大的消防安全隐患。

  “之前物业向我们这里反映部分小区业主无视物业公司规定,擅自违章搭盖大面积建筑,对建筑本体安全性造成了极大的威胁。此次拆违行动也是响应上级指示,对违建进行强制拆除。接下来我区将继续加强对辖区内违法建设的执法力度,对重点地段、重点小区加强巡查力度,发现一处、整治一处、拆除一处,绝不姑息!以零容忍的态度,确保新增违法建设零增长。”马尾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水岸君山开展拆违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