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二附中男足点球击败西山学校取首胜

http://www.mwnews.cn  2019-04-28 13:09:06      【字号

二附中男足点球击败西山学校取首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4月27日下午,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比赛(福州赛区)开赛。揭幕战中,福建师大二附中(以下简称“二附中”)通过点球大战战胜小组最强对手西山学校,为小组第一的争夺占据有利先机。

  比赛开始后,西山学校在场面上占据着上风,16号队员周斯捷不断对二附中球门形成威胁。二附中靠着针对性的防守策略,在上半场牢牢守住城池。

  下半场易边再战,西山学校进一步加强攻势,二附中利用西山学校的失误形成几次反击,但均无收获。二附中99号队员张轶珂在比赛第80分钟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凭借着10人的顽强防守,二附中在90分钟之内逼平对手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中,双方均错过了制胜机会。而二附中守门员陈炜发挥神勇,扑出对手三粒点球。通过八轮点球决胜,二附中以5:4战胜西山学校,取得了本届冠军杯比赛的开门红,也为争夺小组第一打下了坚实基础。

  二附中教练陈敏告诉记者:“本场比赛队员们都很拼,面对着实力高于自己的对手,我们靠着顽强的防守拖住了对方,没有给对方多少机会。这场胜利是我们团队努力的结果,我对这场比赛的结果相当满意。”

二附中男足点球击败西山学校取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