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物联网开放实验室与福耀玻璃达成技术合作

http://www.mwnews.cn  2019-05-09 09:22:30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日前,记者获悉,中国·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与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致力于汽车玻璃天线 5G 解决方案达成合作。经过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双方将基于汽车玻璃天线5G解决方案进行技术合作,建立sub-6GHz基站和28GHz基站,研发汽车玻璃天线等相关应用设备,并共同应用和推广研发成果和相关业务。

  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具规模、技术水平最高、出口量最大的汽车玻璃生产供应商,产品“FY”商标是中国汽车玻璃行业迄今为止唯一的“中国驰名商标”,自2004年起连续两届被授予“中国名牌产品”称号;福耀产品被中国质量协会评选为“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福耀集团董事会是“十佳董事会”,福耀玻璃股票为上证50指数样本股、《新财经》“漂亮50”、“中证亚商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上市公司50强”等等。

  中国·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是福州市政府、马尾区政府、中科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共同建设的创新型科研机构,集测试认证服务、标准制定与推行、一站式技术服务、孵化培训服务四大业务板块为一体,为产业提供物联网“一站式”、“端到端”解决方案,致力成为全球物联网行业标准的主导者以及物联网真实场景应用模拟的先行者。目前,实验室已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证书,并与华为成立物联网联合认证实验室。

  此次技术合作的达成,双方将强强联手打造更卓越的解决方案,结合自身产品优势,遵循“互补”的原则,聚焦产品相互融合,推向市场,及时反馈市场需求变化和产品改进建议,深入垂直行业,促进行业创新发展,更好地推动5G技术在行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