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感恩母爱 爱“护”一生

http://www.mwnews.cn  2019-05-10 19:47:34      【字号

感恩母爱 爱“护”一生

感恩母爱 爱“护”一生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母亲节遇上国际护士节,为热烈庆祝母亲节和护士节的到来,5月10日,一场“感恩母爱,爱‘护’一生”为主题的母亲节暨妇女节活动在福州新莲花医院举办。

  活动在温馨的送花仪式中开始,,福州新莲花医院的护士们为大家还准备了一些文艺表演,门急诊科的合唱《鲁冰花》,综合病区的舞蹈《青花瓷》,私魅瑜伽的瑜伽表演,综合病区熊瑛护士长的诗朗诵《当我老了》,手术室的手语表演《感恩的心》,精彩的节目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好看的文艺表演后,福州新莲花医院还举办了有趣的“宝宝爬行赛”和“好妈妈比赛”。在等待上场的时候,小宝贝们就玩的不亦乐乎。宝宝爬行赛,经过“激烈以及艰难”的角逐,孩子们在零食、玩具以及妈妈爱的呼唤中,终于决出了名次。好妈妈比赛,妈妈们调动身上的“洪荒之力”,快点,再快一点地为“宝宝”包纸尿裤,穿衣服。而另一边,福州市莲花爱心护养院举办母子交流谈心、孝敬父母活动以及长者护理培训和相关互动游戏也拉开了序幕。家属为各位长者戴上红领巾,并与长者拥抱、亲吻、述说心里话,感恩母亲的付出,祝母亲身体健康!

感恩母爱 爱“护”一生

感恩母爱 爱“护”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