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师大二附小获市小学男子足球冠军

http://www.mwnews.cn  2019-05-20 10:53:44      【字号

师大二附小获市小学男子足球冠军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通讯员 张旭阳  )5月19日,福州市小学生男子足球比赛落下帷幕。在小学男子甲组赛场上,师大二附小与台进一附小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师大二附小4∶1战胜台进一附小,获得冠军。

  决赛现场,师大二附小在先输一球的情况下,对方手球获得一记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队长许景亮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下半场,许景亮成为场上的绝对主角,他在先助攻队友破门后,随后在反击中在中线位置提脚打门,精准踢进球门,帮助球队3∶1扩大领先优势。最终师大二附小以4;1的比分大胜对手,荣获冠军!

  “技术全面,射门能力强,有大局观,是场上的指挥官,霸气十足!”这是教练俞宏跃对许景亮的评价。在队友眼里,许景亮确实担得起“场上指挥官”的称号,“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是他不断鼓励大家,让我们恢复自信,又是他率先攻入一球,扳平比分,用实际行动激发我们的斗志。”队友王俊朝对记者说。

师大二附小获市小学男子足球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