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明天马尾或将雨收云开 好天气持续到周末 

http://www.mwnews.cn  2019-05-20 11:28:2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随着西南暖湿气流加强,近日我省频频遭遇强降雨天气,马尾也未能幸免。马尾气象部门介绍,今天一股冷空气将袭入马尾,它和暖湿气流交锋,将带来降雨,局部地区将倾下暴雨。这场雨是本轮雨水最后的倔强,明天起,马尾将雨收云开,晴朗干爽,这样的好天气将一直持续到周末。

  据介绍,今天一股新冷空气会侵入马尾,冷空气和雨水将打压节节攀高的气温,今天岛内最高气温会跌到24℃,夜晨最低气温可降至19℃。虽然已入孟夏,冷空气又是客场作战,但它余勇可贾,明天就会赶跑暖气团,驱散雨云,给我们送来梅雨季难得的晴朗干爽天气,气温也会继续小幅下挫,较为凉爽宜人。气象部门预测,明后天我区将以多云天气为主,白天最高气温在24℃至26℃之间。直到周末,气温都不太会超过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