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扫黑除恶”宣传进工地

http://www.mwnews.cn  2019-05-21 15:42:12      【字号

“扫黑除恶”宣传进工地

“扫黑除恶”宣传进工地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强装强卸、恶意阻工闹事……这些都是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内容,只要发现类似问题都可以进行线索举报。”5月21日上午,快安派出所民警联合船政社区工作人员,深入马尾山水旺岐工地,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资料等形式,向工地项目负责人、建筑工人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

  “本次宣传针对建设领域易发多发的强装强卸、强揽工程、恶意竞标、暴力围标、无故欠薪、恶意讨薪六大乱象。”快安派出所一级警长董晶河表示,将以强化宣传和摸排线索为着力点,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在宣传现场,宣传人员向项目工地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漫画和挂图等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形象生动地讲解了什么是“黑”,什么是“恶”,黑恶势力的常见表现形式、如何辨别身边黑恶势力等问题,督导在建工地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增强他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并发放涉黑涉恶问题线索举报卡,拓宽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来源。

  中建二局二公司深圳分公司马尾安置房项目书记秦嗣广表示,对工地目前的治安环境非常满意,能看见快安派出所的治安巡逻和进工地宣传,感到很温暖,也特别有安全感。

  此外,今年三月,快安派出所还与中建二局二公司结对为党建共建单位,并就丰富活动载体加强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