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教育局创新宣传促垃圾分类

http://www.mwnews.cn  2019-05-26 15:39:13      【字号

马尾区教育局创新宣传促垃圾分类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垃圾多,已围城,警钟鸣,敲世间……剩饭菜,瓜皮骨,可腐类,丢绿桶……”5月26日下午,一场以“垃圾分类 携手同行”为主题的马尾区教育系统垃圾分类教育宣传主题活动在中环广场举行,旨在让广大师生、家庭和社会明确垃圾分类的意义、了解垃圾分类的内容和标准,从而引导广大师生重视环境保护,注意节约资源,积极行动、人人有责、从我做起,携手同行。

  活动围绕主题,形式多样,垃圾分类歌、舞蹈、群口快板、环保时装秀、配乐诗朗诵等节目悉数登场,在舞台灯光、伴奏音乐等相互映衬下,表演现场高潮迭起,让观众大饱眼福。除了文艺节目汇演外,本次活动创新载体,还通过马尾教育微信公众号网络在线直播、线上线下知识竞答等形式,面向广大市民、师生及家长,以及所有关注垃圾分类的市民进行宣传和普及垃圾分类基本知识。

马尾区教育局创新宣传促垃圾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