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M2路公交正式投入运营

http://www.mwnews.cn  2019-06-09 11:20:49      【字号

M2路公交正式投入运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6月9日上午9时,M2路开通仪式在快安公交总站举行。在现场简单的仪式致辞后,福州市道管处副主任翁艳辉宣布M2路正式投入运营。M2的正式运营意味着马尾城区没有公交直达火车南站成为历史。

  据了解,M2公交配车16部 ,每辆车座位数为 30 座,6-8分钟一班,青洲公交总站到火车南站大约为30分钟,火车南站返回青洲公交总站为35分钟。足以满足居民出行需求。

  三江口大桥通车后,我区就明确将马尾城区直达火车南站的公交线路纳入规划之中。今年M2路的开通同时解决了马尾区群众换乘地铁1号线、群众往返福州火车南站、罗星西路与开发区管委会之长期无公交线路的问题。

  M2路起讫站点为:马尾青洲公交总站——火车南站。线路走向:马尾青洲公交总站发车,行驶青洲路、罗星西路、港口路、江滨东大道、三江口大桥、胪雷路至终点站火车南站,返程车辆从火车南站发车,行驶胪雷路、永南路、胪峰路、庵前二路、胪雷路、三江口大桥、江滨东大道、港口路、罗星西路、青洲路至马尾青洲公交总站。

  停靠站点:马尾青洲公交总站、马尾海关、中环广场、青洲、海军医院、罗星塔、港口路、马尾造船厂、马江渡、三江口大桥北、火车南站。运营时间: 06:30-21:30。票价:1元一票制,各类证件有效。

  马尾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马尾公交公司除了已开通的M1路与M2路 ,目前正在积极筹备马尾城区接驳地铁2号线的M3路,届时马尾居民往返福州城区将更加方便。

M2路公交正式投入运营

M2路公交正式投入运营

M2路公交正式投入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