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烟草危害知识讲座进校园

http://www.mwnews.cn  2019-06-10 16:31:47      【字号

烟草危害知识讲座进校园

  马尾新闻网讯(陈林妮 通讯员 岳一鸣 文/图)6月6日下午,马尾区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马尾区疾控中心联合在罗星中心小学阶梯教室开展烟草危害知识讲座。活动邀请福州市疾控中心主任医师林皞作控烟知识主题讲座。

  林皞从烟草中有害物质、烟草的危害、二手烟的危害、拒绝二手烟、烟草危害健康拒烟从我做起等相关知识进行重点讲解,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和声情并茂的解说,不时引得学生们阵阵掌声。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发放戒烟宣传手册,并开展有奖问答,现场氛围热烈。

  此次活动共有100多位师生参加,使大家更加了解吸烟的危害与身体健康的重要性,提高了全体师生的健康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