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农工党马尾师大二附中支部开展移风易俗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6-11 14:06:24      【字号

农工党马尾师大二附中支部开展移风易俗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为弘扬社会正气,推进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大力倡导文明节俭新风尚,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日前,农工党马尾师大二附中支部组织部分班级开展了“告别陋习,倡导新风,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移风易俗活动。

  班会课上,支部党员充分利用多媒体等现代化教学手段,通过PPT、视频等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些社会上的不良风俗,对学生进行普及文明新风尚的教育,积极引导学生努力做好移风易俗的倡导者、移风易俗的传播者、移风易俗的践行者;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能力,让学生做好“告别陋习,倡导新风,从我做起”的表率,以实际行动,从小树立起良好习惯,积极抵制各种不良社会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