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安全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19-06-12 08:57:38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日前,琅岐边防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顺风快递、申通快递、百世快递、韵达快递、邮政快递、中通快递、圆通快递等多家寄递业仓库及网点进行安全检查。

  期间,民警按照派出所对寄递业管理的要求对各寄递业进行检查登记。另外民警还检查了寄递的物品是否实名登记,是否开包验视,逐件X光机安检等制度落实情况。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个别快递网点的工作人员在分拣快递过程中有吸烟和灭火器存放箱损坏现象,民警责令各负责人立即整改发现问题。

  此外,琅岐边防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汽车修理厂开展安全检查工作。民警对各家汽车维修业的消防设施、应急照明、安全标识、疏散指示标识等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各场所安全责任制度是否落实、灭火器材是否完好、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