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心系祖国 健行九州 ”健步跑开跑

http://www.mwnews.cn  2019-06-16 19:39:23      【字号

“心系祖国 健行九州 ”健步跑开跑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6月16日上午,由马尾区人社局、马尾区总工会、中国人寿马尾分公司举办的主题为“心系祖国 健行九州 ”的健步跑活动在江滨东大道举行,我区共有近300名居民报名参加活动。

  参加的选手早上一大早就来到了出发点进行集合检录。上午9点,选手们在出发令响后一齐出发。年轻的参赛者一开始便冲在了让前头,而更多的上年龄的参赛者选择走路走到终点,对他们来说与朋友欣赏江边风景更重要。每位选手在2个补给点均取得印花后到终点进行签到,最快的选手仅用时一小时左右便抵达终点,几乎所有选手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任务,前200名完赛选手均得到了一枚纪念奖牌。

  参加此次活动的居民林先生告诉记者:“我平时很喜欢跑步,知道今天有这个活动就来参加了。虽然今天天气热了一些,但是和这么多人一起在江滨路边跑步边欣赏风景,我觉得非常开心。”

  中国人寿马尾分公司本次比赛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当今健步跑已成为大家非常喜爱的健身项目,中国人寿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时刻关注国民健康。今年恰逢建国70周年,所以此次健步跑相当有意义,而且本次活动受到了很好的反响,希望马尾居民以后还能继续参加国寿举办的类似的健身活动。”

“心系祖国 健行九州 ”健步跑开跑

“心系祖国 健行九州 ”健步跑开跑

“心系祖国 健行九州 ”健步跑开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