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珍爱生命,拒绝毒品

http://www.mwnews.cn  2019-06-17 09:37:10      【字号

珍爱生命,拒绝毒品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黄梦婷 文/图)6月15日,由马尾区妇女联合会、马尾区公安局禁毒大队、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珍爱生命,拒绝毒品”活动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

  活动伊始,现场就摆放好了毒品样本展示台,并安排社工引导孩子们观看,禁毒大队人员适时进行讲解向青少年介绍宣传毒品对社会的危害、对家庭的伤害和对自身的损害,加深青少年对毒品的认识。当天,主办方在活动现场还安排了禁毒摊位游戏以及扫黑除恶宣传。

  致睿社工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禁毒、扫黑除恶主题宣传内容,动员青少年群众积极参与,进一步增强法制意识和防范能力,提高青少年对禁毒的知晓率,自觉抵制毒品,加深广大青少年对毒品知识的掌握,并传播正确的禁毒知识;将全民禁毒预防教育深入落实到每一条村落、城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