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完成技能大赛VR赛事食安保障任务

http://www.mwnews.cn  2019-06-17 13:33:22      【字号

区市场监管局完成技能大赛VR赛事食安保障任务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6月9日到12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VR项目赛事在马尾琅岐的海峡青年交流营地举办。赛事举办前夕,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出动执法人员25人次,提前进入琅岐海峡青年交流营地主要就餐场所,对食品加工场所环境卫生、食品生产设施设备、食品加工流和菜谱审核程等环节进行全面监督,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下发监督意见书要求即刻整改。6月9日至6月12日赛事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18人次,对水产品、蔬菜、面制品、肉类等快速检测120批次,检测结果均合格,成功保障3000人次就餐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