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城管局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7-03 11:07:09      【字号

区城管局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在“七一”到来之际,日前,马尾区城管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开展了党日活动。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局党组书记钟毅锋同志及局务会成员带领全局100余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局务会成员对2018年度城管系统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会上,党组成员关宏伟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马尾区城管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2018年度工作表现突出的29名党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受表彰的先进为榜样,以专题党课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促进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