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再动员 再部署 迎接中央环保督察

http://www.mwnews.cn  2019-07-22 12:36:04      【字号

再动员 再部署 迎接中央环保督察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为做好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区市容环境卫生秩序,7月19日下午,马尾区城管局就配合做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召开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会上,关宏伟副局长传达了市城管委及区委、区政府关于迎接中央环保督查工作的动员会议精神,对迎检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

  局长钟毅锋强调,全局上下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各单位部门务必履行职责,密切协作,明确时限和要求,抓好任务落实,坚决做好上级交办问题的整改,能解决的马上解决,难以解决的要建立方案马上推动,全力以赴做好督察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