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对婴幼儿服装等批次产品进行质量抽检

http://www.mwnews.cn  2019-07-22 13:53:32      【字号

区市场监管局对婴幼儿服装等批次产品进行质量抽检

区市场监管局对婴幼儿服装等批次产品进行质量抽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7月19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积极配合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委派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对马尾区服装服饰进行产品质量抽检。此次抽检的重点为婴幼儿服装、成人服装等。执法人员现场检查被抽检商户的相关资质,抽检商品的票证账簿、货源、数量、存货量、销售量等,目前30个批次抽检样品已经送检。

  服装服饰,特别是婴幼儿服装的安全指标等是消费者长期关心的热点,又到了与服装亲密接触的夏天,马尾区市场监管局提醒家长购买儿童服装时尽量选择正规、大型的商场购买,同时还应注意以下几点:产品标识要准确。要有商标、中文厂名厂址、服装号型标识、成份标识、洗涤标识的图形符号及说明、产品的合格证、产品执行标准编号、产品质量等级及其它标识,不要购买无生产日期、生产厂家、生产地址的“三无”产品。婴幼儿服装的永久性标识应选择柔软的材料制作,并缝制在适当的部位,应注意避免直接与婴幼儿皮肤接触的地方,防止因摩擦而损伤婴幼儿的皮肤。选购服装时可以闻一下是否有刺激性气味。